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最怀念的高中时代

标签: 校友录   怀念  
2007-03-10 08:32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夜梦里又回到高中时代

感觉特别真实

拥挤的教室,堆砌的试卷还有课间的嘈杂。。。

突然很怀念

我一大早就爬起来打开电脑

来到校友录

想看看大家

特别是坐在我前后左右的大家

赵丹,金双,闫哲,王巍,王东,齐勇,张胜,安立春。。。还有李帮办,高老头。。。

真的好想再聚聚

可我在这个江南小城,离你们实在太遥远了

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回去

校友录里,咱班的人数还只是23个
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凑齐了

真想开着手机或是QQ和大家尽情的聊聊

失踪的各位

都断了联系

大家快来加入校友录啊

我很想念大家

希望大家也不要忘记我!

 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